查看: 2856|回复: 15

[[资源]] 闲着无事,修改下索尼启动器,bell-v20e专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坡散人 于 2012-10-31 10:43 编辑

小鲁rom爆满,排骨版用得很顺手不知道整什么了,真心不喜欢LGU,166再怎么整最终还是会刷回加版,又不喜欢官方主屏的+号,也尝试去除+号,却不知道如何修改成5行,上面的空间还是浪费,没辙了。。。

整个索尼主屏,添加壁纸,同时删除原生主屏和电子邮件,去除了设置主屏项,否则点击FC,会感觉那么点蛋疼,要的就拿去吧。。。切勿用于935版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1267&uk=3073292568  使用方法:rec刷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0-31 0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2-10-31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2-10-31 07: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     最近 用 go桌面  
发表于 2012-10-31 07: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真心好!
发表于 2012-10-31 0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大说了一定要用
发表于 2012-10-31 1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31 1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风大大的作品,一定是精品
发表于 2012-10-31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风我挺你··
发表于 2012-10-31 11: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风我挺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