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01|回复: 1177

[[ROM相关]] LU6200 ATT V20c 移植版发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0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2-10-28 18:22 编辑

基于P930美版v20c深度移植优化版~










原生中文ICS
呼叫等待完美使用
彩信完美收发
完美移植NFC
AGPS优化 谷歌地图秒定
添加来电归属地
添加接通震动

4G图标改回3G图标
完美去除状态栏运营商
添加电量100%显示
优化cpu配置文件
添加通话录音软件
添加SD卡扫描加速补丁
wifi耗电优化
zipalign优化
高级内存优化

host优化 有效阻挡广告
默认可以允许安装非安卓市场软件
默认开启usb调试

默认关闭自动转屏
默认开启自动调光
自动APN
默认中国地区
保证功能齐全下深度精简
打开美版隐藏网络设置选项



本版为通刷版本,只要recovery能触屏就可以刷。刷完一定要4wipe不然会出现各种问题...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呼叫等待和彩信需要设置吗?  自动开启不用设置

移动或联通2G卡,一定要把gsm only选上 不然信号会不稳定

联通3G卡也要设置wcdma 不然也会不稳定

有部分移动卡无法使用AGPS定位,把接入点名称设置成WAP就可以使用网络定位了

系统神马的耗电??!! 不用时把wifi gps nfc 蓝牙都关掉 再用进程管理器清一下就好了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0-20 23: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伊大   
发表于 2012-10-20 2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发表于 2012-10-20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伊大,啥时候放出?
发表于 2012-10-20 2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伊大的新包
发表于 2012-10-20 2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伊大^_^
发表于 2012-10-20 2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
发表于 2012-10-20 23: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大,就等你的ROM了
发表于 2012-10-20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大···支持·····
发表于 2012-10-20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伊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