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9|回复: 1

[ROM相关] 蓝色三星i9300到手了 晒S3开箱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2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色三星i9300到手了 晒S3开箱分享

这部手机我也关注了很久,还是控制不住它的吸引力,后来是在一个熟人的介绍下我到了YJICM.COM这家商城入手的,经过对比发现HGALAXY S III在原机数码城价格最优,最主要是能提供全新原包装不拆封的港行,让我觉得在质量方面更有保障,支持免费Root升级刷机等服务,是你拥有智能手机的第一选择。前天下午第二批蓝色刚刚有的时候就订了....说好晚上发货.....期间等的着急,各种急燥......今天中午收到件了,,,再次感谢.
各种评测什么的太多了,我不多说,就一句:"比图片上的好看!"

下面上图: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2.65 KB)



手机和赠品的全家福,快递包装好像不太给力.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2.64 KB)



所有的赠品全家福...嘿嘿,送了我两个套套,三张膜呢....虽然不值钱,,,但一旦贴坏了,,,不用再单独买了.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59.39 KB)



机器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57.6 KB)



开包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55.83 KB)



取出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7.56 KB)



看看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6.46 KB)



打开后盖,注意看,送的16G内存卡在卡槽里.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8.91 KB)



机头和电池..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4 KB)



自己贴好膜了,,,,这屏是有点变态不太好贴,,,,送的三张膜,前两张全废了,,,,这是最后一张.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72.6 KB)



开机,锁屏画面.

2012-7-3 11:32 上传
下载附件 (62.32 KB)



发表于 2012-12-1 16: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样子确实不喜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