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0|回复: 3

[教程] 无需超级挂载,发挥外置SD卡的使用精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7 2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都会因为s3机身内存不足(16G),而导致大型游戏要装得也很苦恼吧?!
那么我们如果能修改系统默认值,让系统默认第一外接储存为TF卡,那不就解决问题了么?现在就教你怎么修改:
开启电脑新建文本,把以下代码复制,然后保存!
dev_mount sdcard1 /mnt/ext_card 12 /
devices/sdi3/mmc_host/mmc1/mmc1
dev_mount sdcard /mnt/sdcard auto /devices/
sdi3/mmc_host/mmc2/mmc2
dev_mount usbdisk /mnt/usbdisk auto /
devices/platform/musb_hdrc.0
保存 将文件名改为(vold.fstab)
复制至手机

重头戏来了
本帖隐藏的内容一 首先ROOT系统,安装RE管理器
二 用RE管理器到手机把vold.fstab这文件复制至
system/etc目录下!!
三 保存
四 重启手机


为了S3,大家顶起来吧!!!

发表于 2014-4-12 2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260S测试后不能用,也有同样想法的同志们就放弃这个念头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LG F260S适用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