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8|回复: 4

[求助] 求个5.0的基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0 1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6.0的没声音,,,找了半天没找到基带和刷基带的方法,哪个兄弟有,发来用用,感谢
发表于 2017-8-1 0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8-1 09:22 编辑

这是5.0 20C基带...
http://pan.baidu.com/s/1sjI5Uep

5.0_20c用基带,可E网
http://pan.baidu.com/s/1hsqumos(要复制,粘贴到地址栏打开)

5.0_20b用基带
http://pan.baidu.com/s/1i46qWL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16: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8-1 09:04
这是5.0 20C基带...
http://pan.baidu.com/s/1sjI5Uep

已下载收藏,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8-1 09:04
这是5.0 20C基带...
http://pan.baidu.com/s/1sjI5Uep

实在是感谢,卡刷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3 1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