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回复: 1

[求助] A880刷JD的 花屏 解决方法没用 刷了更花 能不能把坑填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2 0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就搞不明白 本来用着好好的 为什么刷了他的ROM之后开始花屏 一开始是横着花
用了他的解决方法之后是横竖都有全画
既然整出了问题 不求别的 给还原成出厂的re和出厂的ROM行不行
又说不能BINX 这那的 一副神一样的态度 解决方法也不具体 花屏的时候隐隐约约的看到他的TWRP界面 很烦
也不是没得用 就当个平板放电影而已
能不能把自己挖的坑填一下 给个还原成出厂系统的教程 只要不花 全是英文棒子问我也认!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QQ_DA7CCC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花屏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6-22 1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的花屏是屏幕有问题,竖的花屏是系统问题。刷前刷后要双清。这个是常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