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回复: 6

[求助] 求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 2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苏打6.0后又刷了个20b基带 然后进不去系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个基带啊 求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QQ_DA7CCC + 1 +QQ2365465292 我有基带 教你解决进不了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JOSHLEESWW 发表于 2017-6-2 22:48
谁给个基带啊 求助

要什么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5.0的基带,刷了苏打 刷基带还是没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08: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6-5 19:06 编辑
JOSHLEESWW 发表于 2017-6-3 08:16
5.0的基带,刷了苏打 刷基带还是没声音

这是5.0B基带...
http://pan.baidu.com/s/1pKZNGLH
这是5.0C基带...
http://pan.baidu.com/s/1sjI5Ue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 09: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8-1 09:21 编辑

这是5.0 20C基带...
http://pan.baidu.com/s/1sjI5Uep

5.0_20c用基带,可E网
http://pan.baidu.com/s/1hsqumos(要复制,粘贴到地址栏打开)

5.0_20b用基带
http://pan.baidu.com/s/1i46qWL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