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复: 12

[求助] D838基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0 1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6-22 08:57 编辑

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D838的4.4和5.0的基带,又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备份自己的基带出来呢?
另外请问一下什么是KK Baseband和LP Baseband呢?我知道Baseband是基带的意思,那KK和LP又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KK就=kitkat 4.4.2,LP就=Lollipop 5.0的意思呢?应该就是这样没有错的....

发表于 2017-5-31 0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自己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0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己经找到....另外想问一下基底文件问题,请问一下如何可以自己备份5.0的基底文件,这样4.4升6.0,7.0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安装5.0的整个系统,只要恢复5.0基底文件就可以了....想问下有办法做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0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5-31 09:16
谢谢,己经找到....另外想问一下基底文件问题,请问一下如何可以自己备份5.0的基底文件,这样4.4升6.0,7.0的 ...

不是有单独的基带卡刷包吗?如果你真的想自己备份,那就进rec备份mod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0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愉悦的歌声 发表于 2017-6-1 08:19
不是有单独的基带卡刷包吗?如果你真的想自己备份,那就进rec备份model

谢谢,我去RE找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6-1 09:19
谢谢,我去RE找一下....

modem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2 0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6-22 09:42 编辑

我现在己经刷了这个RR-N7.1.2系统http://bbs.58zn.cn/thread-151117-20-1.html非常好用,而且只要搭配一些软件使用就真的非常省电,备用3天都完全没问题,如果还没刷7.1.2的朋友确实很值得一试的,我觉得cm系统好用过棒棒糖很多......
另外还有个问题我还没有解决,就是当我刷了7.1.2后如果我想降回到4.4或5.0系统,发现在手机上用recovery操作是降不了的,因为这时的recovery根本就刷不了4.4或5.0的系统,但刷其它任何的cm系统都完全没有问题,包括旧的5.0 cm12.1系统都没有问题,但就是安装不了Lollipop和kitkat系统,肯定不是基带的问题,因为根本就安装不了,系统刷不进去,其实我也有个疑问,到底是不是我的recovery兼容性出问题呢?我就觉得应该不是的,因为我用的是TWRP 3.1.1 recovery一直在使用上都完全没问题的,难道划系统降级就一定要用线刷KDZ或TOT了吗?还是只有我有出现这个问题...需然线刷KDZ或TOT也很简单,但就是觉得不爽,如果要降级就必需要用电脑才能降这样很麻烦,所以也想知道其它朋友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6-22 08:44
我现在己经刷了这个RR-N7.1.2系统http://bbs.58zn.cn/thread-151117-20-1.html非常好用,而且只要搭配一 ...

我没看完你的问题,我的手机WIFI模块坏了,你在坛子里找一个降级包,先刷降级包,再刷4.4的rom。那个降级包好像是loveyouo大大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愉悦的歌声 发表于 2017-6-22 18:18
我没看完你的问题,我的手机WIFI模块坏了,你在坛子里找一个降级包,先刷降级包,再刷4.4的rom。那个降级 ...

不是基带的问题,基带我也有,也可以刷进去,但到刷rom的时候就不能刷了(rom是好的)...........另外如果WIFI模块坏多数都是因为芯片虚焊所造成的(多数都是),你可以用热风枪加焊膏或焊油对着芯片吹10分钟,然后吹完你不要去动它,等它自然的冷却,这样你的芯片就有九成的机会可以修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3848hk 发表于 2017-6-23 09:35
不是基带的问题,基带我也有,也可以刷进去,但到刷rom的时候就不能刷了(rom是好的)...........另外如果WIFI ...

我已经换过两次wifi模块了。不想再弄了。我每次降级都是先刷那个降级包,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