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7-6-22 0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3848hk 于 2017-6-22 09:42 编辑
我现在己经刷了这个RR-N7.1.2系统http://bbs.58zn.cn/thread-151117-20-1.html非常好用,而且只要搭配一些软件使用就真的非常省电,备用3天都完全没问题,如果还没刷7.1.2的朋友确实很值得一试的,我觉得cm系统好用过棒棒糖很多......
另外还有个问题我还没有解决,就是当我刷了7.1.2后如果我想降回到4.4或5.0系统,发现在手机上用recovery操作是降不了的,因为这时的recovery根本就刷不了4.4或5.0的系统,但刷其它任何的cm系统都完全没有问题,包括旧的5.0 cm12.1系统都没有问题,但就是安装不了Lollipop和kitkat系统,肯定不是基带的问题,因为根本就安装不了,系统刷不进去,其实我也有个疑问,到底是不是我的recovery兼容性出问题呢?我就觉得应该不是的,因为我用的是TWRP 3.1.1 recovery一直在使用上都完全没问题的,难道划系统降级就一定要用线刷KDZ或TOT了吗?还是只有我有出现这个问题...需然线刷KDZ或TOT也很简单,但就是觉得不爽,如果要降级就必需要用电脑才能降这样很麻烦,所以也想知道其它朋友又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