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回复: 3

[讨论] 泛泰A900k电信可以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7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7593#进入工程设置
然后选择wcdma/gsm/lte band选择 lte all重启手机即可。
插入电信4g卡开机后进入设置界面打开移动网络,apn添加apn名称CTLTE,apn为ctlte
可以上网,显示LTE,就是不能打电话,有谁知道怎样才可以打电话吗?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进来说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7 22: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CDMA的,VOLTE应该也是不能用的。。。所以打电话的事情还是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