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回复: 2

[讨论] 几年没来了E330L完美使用4G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9 2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存很久的E330L这天找了出来,现在能用联通4G网络了?能接听电话?
发表于 2017-5-11 0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联通3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e330l 的却有的地方可以上4g 状态栏显示lte,电话我试过可以拨打,很完美,短信没测试。(信号很差,马路边才有)。经一番研究,收到的是联通lte b1频段的信号,e330l支持b1/b5/b7频,而且有b1信号覆盖的地方很少,联通主打的是b3频覆盖,估计联通搞个b1出来测试的,要等到b1全面覆盖那时候,手中的手机已经不再是330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