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回复: 7

[求助] 关于刷7.1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 1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中的大神有没有刷7.1的详细教程,我在官方4.4ROOT后,刷了TWRP3.02又刷了梓涵的5.0 刷苏打3.1和MoKee 7.1.2 都刷不进去,都显示无法刷入,错误7.用TWRP3.004也是,是步骤不对吗,还是基带不对,我都在刷包之前,清cahe,data,system,又dlivck,步骤不对吗?请大神给个详细教程。
发表于 2017-5-3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再清理system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6: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查看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勾选了MD5验证,是的话去掉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2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pe后再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23: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WIPE?中文版的没有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四清界面里,右侧有个format选项,进去以后输入yes,然后再试着刷机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