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0|回复: 10

[ROM相关] 【搬】RR-N-v5.8.2-20170319-d838-WeeklyとTWRP3.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ζyty 于 2017-3-20 14:34 编辑

作者没写更新日志,回复说更新了RR和内核。试了一下,好像截图BUG修复了。还有开发者里面去掉了root选项,添加到了Magisk里面了。



RR链接: http://pan.baidu.com/s/1hrVos9Q 密码: f8be

还有帖子更新了TWRP3.1.0不过好像只有英文。我没太注意,反正这个汉不汉化无所谓。直接用现有的TWRP刷就可以了。

TWRP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82Sbzk 密码: 4xyg




发表于 2017-3-20 14: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更换主题和图标,感觉还没有CM13好,不过上网比4.4、5.0、6.0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4: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mgh1230 发表于 2017-3-20 14:48
不能更换主题和图标,感觉还没有CM13好,不过上网比4.4、5.0、6.0都快。

善用百度。substrat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5: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越来越多的7.1.1的rom了看来机炮2的春天来了,我都放弃掉我的G3 G4了,2K屏幕不是随随便便的cpu都跑的起的,支持大大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7: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个肺,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350S可以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23: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过的请发图分享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23: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上一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