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回复: 1

[求助] 求F500S 5.1底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0 02:3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是6.0,由于不能root,刷了f500l的5.1,这个底层正常使用会发热,耗电也厉害,搜信号慢,基于这个底层,刷了好多包都是这类问题。刷到国庆v2那个。终于省电了,但搜索信号还是慢,求f500s 5.1底包或基带一份
 楼主| 发表于 2017-2-20 02: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500K 5.1底层应该也可以,刷国庆V2包很好用,和之前一样省电了。刷过f500s和f500l的5.1 system.img,就这个省电好用,相机无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