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回复: 6

[教程] 个人经验解决A890k版无法连接4g lte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3 1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版刷入s版底层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IqMT4U

密码:  t739



拨号界面输入##7593#,




然后进入WCDMA/GSM Band Select然后选择Automatic(自动选择)点save保存再重启。



   

改后会变成A890s,功能不受影响,4G lte网络目前只能用于数据传输,
电话和短信会跳回3g、2g网,但信号比较强,速度也很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我遇到的是刷了G大的IM-A890LSK_Kitkat_CN_KO加K版底包影响4G LTE网络,改刷S版后问题解决。其他系统还未知。

A890系列recovery卡刷包: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0qsvG

密码:puuf


手机端刷入rec工具:





神奇小子root手机端工具:





附赠supersu-2.78卡刷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想不到还有人在用,不过我S版经常没有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09: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版直接就可以用lte网络了,打开volte高清语音但是好像不起作用,还是通话回落3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k版用移动卡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ADYYY 发表于 2017-2-23 09:03
我k版直接就可以用lte网络了,打开volte高清语音但是好像不起作用,还是通话回落3g ...

首先lte4G不支持语音,只能上网。其次这款手机支持的频段不全,阉割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vipwe 发表于 2017-2-23 10:46
我是k版用移动卡可以吗?

可以,只有2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