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回复: 0

[求助] 升级7.1之后,电话能呼出,但打入没有接听界面弹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3 0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对方打入时听到的是正常的嘟~嘟~的等待声音。。但是我手机什么反应都没有.........没铃声没震动,没接听界面。已经试过刷CM14.1.20161220 安卓7.1.1
泛泰A910 L/S/K通刷 AICP 安卓7.1.1 Beta3.0 号码识别 归属地和农历
cm-14.1-20161112
这3个包,全部不行。。。。(之前的4.4版没问题,可以正常接听电话)

有人已经解决这个问题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FTSJSJ666 + 1 +QQ3216983998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