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9|回复: 3

[讨论] [开箱]买的台版H990ds结果店家发给我港版H990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0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在售价港版的一直比台版的贵几百块钱 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因为港版比台版多支持个移动3G的原因  
正好我的两张卡是 移动跟联通 索性就不再退换了
开箱先验证了下 三码  确定没啥问题后  就直接开机了
看了看内存使用 电池使用什么的   都不错  只是也不是那么好  内存占用比较  目前没解锁没ROOT的也没办法   电池耗电情况目前新开机也不准确 得用一段时间再来看了
下面上图   以后测测耳机 再来跟大家分享
说下这个屏幕  跟G3 F460 看起来不太一样 无论从色彩 以及清晰度来说 都不是那么的一样   同是2K屏幕 用习惯了F460 再看这个新屏幕  不是说谁好谁坏  只是能肯定 色彩以及解析肯定不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7-2-10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港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1 1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试用 也不确定到底哪个好
我只是移动卡 跟 联通卡    目前来看  sim1卡槽插移动卡 信号不稳定 但是通话 走数据都还行 只是信号不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5: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买的?我也想买港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