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1|回复: 64

[ROM相关] 关于那个XDA的RR刷不了是因为REC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5 19: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ζyty 于 2017-1-26 13:08 编辑

就是这个包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141&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26typeid%3D2219




REC就是中文的,如果你的是英文的,大概是因为你刷了假的rec吧/滑稽
自定义还不错,不过还是要换个桌面,自带桌面图标太丑了,还没办法换。

关于REC的话,刷3.0.2的就行了,地址上面帖子就有。

我这个也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7-1-25 2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22: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用用了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5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那个新的ROM呀?能告诉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0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呢,去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0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xgt640106 发表于 2017-1-25 22:37
这是那个新的ROM呀?能告诉吗?谢谢!

RR 就这个包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ine%26typeid%3D2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07: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感谢分享了,新年快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07: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感谢分享了,新年快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6 0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C刷3.0.2的,刷了是英文的,有中文的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