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9

[讨论] 又一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13: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空来逛街,希望有惊喜,看来想多了!必竞硬件摆在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7-1-19 14: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13年买的手机还在用,质量杠杠滴。就是没rom可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0: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7-1-19 14:48
呵呵,13年买的手机还在用,质量杠杠滴。就是没rom可刷了。。。

嗯,就是耐操,希望有大神可以更新到miui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23: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t78 发表于 2017-1-19 20:05
嗯,就是耐操,希望有大神可以更新到miui8

这个你就别想了,没6.0的底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08:2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7-1-19 23:10
这个你就别想了,没6.0的底包。。。

用官方5.02做miui7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ot78 发表于 2017-1-21 08:29
用官方5.02做miui7也不错。

你在用5.0的吗?帮推荐一个5.0好用点的ROM,我现在还是在用4.4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2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置备用机,刷回官方5.0的咯  两年后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12 12:4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i最爱 发表于 2017-2-11 22:00
你在用5.0的吗?帮推荐一个5.0好用点的ROM,我现在还是在用4.4的。谢谢!

只能越南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