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7-1-19 14:48 呵呵,13年买的手机还在用,质量杠杠滴。就是没rom可刷了。。。
ot78 发表于 2017-1-19 20:05 嗯,就是耐操,希望有大神可以更新到miui8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7-1-19 23:10 这个你就别想了,没6.0的底包。。。
ot78 发表于 2017-1-21 08:29 用官方5.02做miui7也不错。
hai最爱 发表于 2017-2-11 22:00 你在用5.0的吗?帮推荐一个5.0好用点的ROM,我现在还是在用4.4的。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