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回复: 7

[求助] 求各种大神救命,如何重锁B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9 0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690320 于 2017-1-19 04:45 编辑

太久没用,看见有miui8,结果可能twrp版本太旧,刷不上,不能开机,然后想刷twrp3.0,显示oem lock不能刷,然后手贱unlock了,结果还是刷不上而且现在又不能刷机了,能进入recovery但需要密码才能操作,基本等于变砖了,泛友求救求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7: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化之后刷进去了,但怎么双清都是无限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回收尸体 板子废了   QQ1302108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 0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回了,太久没刷机,以为以前装好了驱动,结果重新安装一次驱动就可以刷pdl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1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解决我的,也是手贱解锁了BL,进去fastboot锁回去,然后卡刷官方包就好了。。解锁BL手机内容全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6-5 21:22:02
谁能帮帮我啊,我的900会自动连网,乱下载,
发表于 2017-6-28 1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和你的差不多,手贱乱刷包,结果卡在fast boot mode界面,大神懂解吗??
我的泛泰A900K开机后一直卡在fast boot mode界面,怎么办???重启了也一样,我只懂卡刷,别的一窍不通。请大神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