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0|回复: 9

[ROM相关] 【Android7.1测评】RR-n5.8.0基于Android7.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3 15: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wangu,今天刷了一下
RR-n5.8.0,体验了一把,感觉不错,尤其是按压操作(见下图),是一大亮点,不过目前支持的软件还不是很多,点量方面,感觉耗电有点厉害,另外,安卓7.1.1的软件兼容还不是太好,setcpu不管用,不过内核调节可以用,在酷安下载就行,也可以限制cpu的频率,另外就是自定义是非常全面的,能够自定义的,几乎都可以,不好的地方,没有主题,主题的话可以下载图标包进行替换,其他的暂时不行,rom包之前也传说兄弟也上传了,这里附上传说兄弟的链接:http://bbs.58zn.cn/thread-149214-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7-1-13 16:5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发现数据连接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平 发表于 2017-1-13 16:54
没发现数据连接有问题?

我这里数据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4 12: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发现如果在配置里把电池图标只调成文本,然后再重启右上角电量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1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NZ传说 发表于 2017-1-14 12:26
楼主有没有发现如果在配置里把电池图标只调成文本,然后再重启右上角电量就没有了 ...

没感觉,已经刷了自己修改的4.4的miui7了正在测试阶段,如果用几天触屏失灵不出现,就放出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版本其实用着感觉挺好的,耗电相对于其他几个版本的7.0算好点了,就是手电筒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9: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gzst 发表于 2017-1-17 14:07
这版本其实用着感觉挺好的,耗电相对于其他几个版本的7.0算好点了,就是手电筒不能用 ...

你确定手电筒不能用?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包,除了不能关呼吸灯之外,哪有手电筒不能用这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NZ传说 发表于 2017-1-18 19:10
你确定手电筒不能用?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包,除了不能关呼吸灯之外,哪有手电筒不能用这一说 ...

这就不清楚了,我的确实打不开,刷的时候也清得很干净了,用自带的或者手机管家的手电筒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6 07: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用哪个rec刷的    我的2.8.0.0老是卡手机上下双箭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