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5|回复: 7

[求助] 求教MIUI8解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1 14: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因为我们的女神颜梓涵百忙之中给我们手机的LG PRO2做了个ROM,本小白着实的开心,LG把我们这群手持LG PRO2的用户给遗忘了。

但是我们的女神颜梓涵却没有把我们遗忘,但是中间出现的小插曲。
有的用户们和我一样刷完女神给的系统百般欢喜,等等...结果发现没有声音。
我们的女神也回复了我们广大的用户说刷了5.0基带就能搞定,
但是本小白愚顿,很遗憾没有找到5.0的基带,在这里本小白希望有人解决这个问题的各位大神,或者好心人能给我个对应的基带。
让本小白能愉快的耍耍我的机器,再这里感谢大家,更加感谢我们的女神颜梓涵。
再次注大家冬至快乐,幸福美满!
本人邮箱50579626@qq.com
发表于 2016-12-21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下个5.0的包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8: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底包刷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2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最安全的做法...刷官方5.0KDZ. ROOT,再刷MIUI8,保证是一点问题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01: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5.0kdz了怎么root,然后怎么rec?求最简单方法楼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01: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w0722 发表于 2016-12-22 17:14
最简单最安全的做法...刷官方5.0KDZ. ROOT,再刷MIUI8,保证是一点问题都没

我港版官方5.0至今没root,更别谈rec刷miui8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渊仔 发表于 2016-12-23 01:20
我港版官方5.0至今没root,更别谈rec刷miui8了

5.0ROOT有教程,机锋自己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