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回复: 2

[求助] 一念7.0的包电池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9 17: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一念大神7.0的包,很流畅,感觉不错,就是每次用到30%左右电量的时候,直接提示电量低自动关机了,这个不知道是只有我碰到这种情况,还是大家都这样,我两块电池都这样,不是电池问题吧?有没有大神来优化解决下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6-12-20 09: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除电池调试信息,CM12.1的包也有这个问题亲测管用,在高级版的rec四清并勾选电池调试信息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允博乔 发表于 2016-12-20 09:02
清除电池调试信息,CM12.1的包也有这个问题亲测管用,在高级版的rec四清并勾选电池调试信息即可 ...

我试了TWRP和REC,怎么都找不到电池调试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