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2|回复: 11

[求助] 做了A890的7.1.1 但刚接触泛泰机器,怎么也刷的不开机 求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7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tb买了几台泛泰做测试机,准备搞点第三方本地化的包玩玩,但是刷了开不了机,第一次接触泛泰,有没有老手来指点一下! 我留了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16: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做包很多,但是第一次接触泛泰,感觉LG之类虽然要底包,但是比较简单,搞的有点头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1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泛泰比LG好刷多了,呵呵,你用临时REC,刷个4.4底包,在刷官方的包,刷好以后在刷7.1,不过不推荐7.1,虽然很流畅,但不完善的地方太多,可以用920的包或5.1都可以,jd和G大的包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8 0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iversonjia 发表于 2016-12-17 18:27
说实话,泛泰比LG好刷多了,呵呵,你用临时REC,刷个4.4底包,在刷官方的包,刷好以后在刷7.1,不过不推荐7 ...

这些资源有没有连接,网上找的比较乱,跪求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8 1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Q号。同开发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0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906268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iversonjia 发表于 2016-12-17 18:27
说实话,泛泰比LG好刷多了,呵呵,你用临时REC,刷个4.4底包,在刷官方的包,刷好以后在刷7.1,不过不推荐7 ...

给个回复啊 求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0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给个q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什么资源?这些包我都是在盛悦里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0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iversonjia 发表于 2016-12-21 09:46
你想要什么资源?这些包我都是在盛悦里下的

刷cm的底包和twrp等资源 方便的话加个q 906268147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