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3

[教程] 关于屏幕短暂*花屏*的处理方法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5 1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屏应该是屏幕的问题。前段时间手机断断续续的解锁花屏。要隔很久才会正常,网上的说法有很多种。
我看很多人出现这种问题,应该和屏幕寿命有关吧导致屏幕里面的某段排列异常。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写方法:

因为楼主用ADW桌面。设置桌面只剩一张壁纸的效果用了好几年了。   正因为如此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用壁纸巫师,将桌面设置成了纯白色 , ,注意,一个图标都不能有,状态栏也设置隐藏。。同时也不能设置解锁。  

程序托盘通过ADW桌面的手势来拉出。。   上滑程序托盘。   下滑状态栏。

当然,如果怕误触之类的。可以安个locx 应用锁,只锁应用。

没事大家可以是试一试。。我现在几乎很少出现花屏的情况。。。。出现也只会有2秒左右就正常。

这论坛估计也没人了。改天放图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图。一个是我解锁后的界面。第二个是上滑的界面。第三个是拨号的应用锁界面,  第四个是ADW手势设置界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8: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adw 的相关设置。隐藏主页的东西等操作 。在ADW设置里面。将只要有disabled的选择都选中disabled,就能达到一张壁纸效果,懒得截图码字。各位道友自己专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人,谢谢分享,必须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