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回复: 1

[教程] 4.4.2 退回 KDZ的坎坷经历,希望对大家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1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期就是4.12系统,后来手贱升级了 4.4的系统,历经改版的 F260S的4.4 和 CM11的系统,终究是觉得毛病多比如死机,功能有盲区,高热,耗电快,因为已经是备机了,为的是好歹落个功能正常,救不要求什么速度啊等等了,
等到想恢复了 发现,好像已经不容易了。
REC 已经是 PHilZ touch 6了,此环境下好像原版的救援模式和下载模式已经无法打开,所以我也没指望刷KDZ了,且用组合键进入该REC模式都是个拼人品的事儿,好歹进去了,按照坛子里的建议 刷了一个4.1的底包,顺道还刷了个界面和软件部分,肯定是三清过了的。

后果就是无限重启,下载模式无法打开,服务模式可以开 但基本没什么鸟用 以为是双清错误,做了一次线刷双清后,服务模式都进不去了,机器人还倒了地……这真是要了命了。

按照服务程序的流程还是装了驱动的, 但是最最关键的 COM口通讯设备 不稳定,秒表掐过 20秒,因为立即会无限重启。说简单点吧,KDZ解压缩后的时间点应该刚好在这20秒的前几秒,不然关键的程式刷不进去,不过好歹,我成功了。

希望对大家有用,以后再也不折腾这玩意儿了,

对了 我刷的是 20J  真的是可以用的,链接 论坛里有哥们儿分享了。至于退回到 20H 然后刷个中文,那是后面的事儿了,好歹 下载模式正常了。

发表于 2017-4-27 2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4.4的rom在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