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4|回复: 23

[ROM相关] 泛泰A930S recovery以完成移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0 23: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望亭楼 于 2017-3-6 17:48 编辑



                 (工程107版本)泛泰A930S 第三方recovery已经测试完成-

    A888S 版本没法破 如果有玩家买了930-标准版-的可以发给我做开发。


                                    
                                             (先放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930 板块好冷清-自己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11:3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2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2 11:35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2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6-11-21 19:01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是啊!单研好苦逼 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01: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3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9: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键模式 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9: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01:36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23: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7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MODELNAME-IM-930S
FIRM VER-S0000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