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2 11:35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6-11-21 19:01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3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01:36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7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