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回复: 7

[ROM相关] 有人需要s版的4。04恢复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0 10: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来是4。4的恢复包出问题了我才kdz了官方4。0。4,讲真省电多了!!!就是美化实在不好做,重力工具箱都是4。1系统才能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弄得能用了,功能也不是全部都能用。是因为这样大大们才不喜欢做4。0的包么。总之系统已经极度精简(包括lib也精简了,不过自带的程序安装我没删因为要靠那个安装我放的re管理器)。已root,桌面被我替换成了魔秀(自带的太大而且主题什么的好麻烦)。系统自带的铃声什么的都被我删掉了(需要的自己往system里丢文件夹没删)。状态栏我没什么办法,只能调个透明。菜单和返回键交换了左右,双击状态栏关屏或者q键亮屏时可以当电源键使。(但是关屏就没反应了,4。4有的不懂4。0什么情况)dpi在系统build文件里有两行,一行设置为240(不删掉这个低于268会报错)一行320,我调了268想调低的找到删掉240哪行就行。总之就是省电,因为原来手机尿崩不懂哪出问题了,用最省电的包百分之一能待机8分钟左右都很不错了!这个居然能百分之一待机24分钟这样(数据不一定准确反正对我来说省电)现在不能截图等会上传完后上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0: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因为极度精度,所以不能恢复出厂,不然应该会出现下拉菜单栏不能下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1: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因为手机不小心被清空了所以没壁纸,桌面和锁屏都是一张。记得这个版本不能刷14触屏那个rec,其他的能不能刷我不知道。刷了14触屏rec,还试图用组合键进rec的,可以重新kdz了(微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0 18: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总出错,到百分之98就停了莫名其妙,要是没人感兴趣的话干脆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1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2 0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本来是想一起的结果忘了,声乐又比较恶心要两分钟以后才能回帖。之前我忙别的去了。https://pan.baidu.com/s/1kV8qKY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