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5

[讨论] 有5.0以上可用xp框架的rom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9 05: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kangzhou 于 2016-11-15 18:57 编辑

用了xp安装器解决了··
发表于 2016-11-9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就有的,自己找找看,我已经安装了5.0.2系统的框架,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04: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qdzsg 发表于 2016-11-9 11:08
论坛就有的,自己找找看,我已经安装了5.0.2系统的框架,很好用

晕了,rom名字不记得吗?我想用over2.1这个rom,想在这个系统装框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08: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eid%26typeid%3D1783          Limit Lollipop ROM v3.5 for LG GX,GPRO,GK-2015.08.15【终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0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框架采用3.0的才行。。。或者卡刷包的形式
要是联通卡的话,这个包可以卡刷4G,采用联通4G的,可惜不能移动4G,只能移动2G的GPRS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dqdzsg 发表于 2016-11-15 08:21
系统框架采用3.0的才行。。。或者卡刷包的形式
要是联通卡的话,这个包可以卡刷4G,采用联通4G的,可惜不能 ...

好的·谢谢···
评分那里·说的不少问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