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回复: 4

[求助] 魔趣,cm等第三方系统刷完都开不了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1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725偶尔 于 2016-10-8 13:30 编辑

手机5.01底包和4.42底包都试过了,刷完cm,魔趣,flyme,aokp,aicp等一系列第三方系统后都无法开机,卡在开机界面上,但是刷了官方系统或者官方系统修改的系统还有移植s7等的系统都可以开机,求大神解答这是怎么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321698399 + 1 +QQ3216983998 我教你刷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0-9 06:4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mk cm和mkcm底包的都卡第二屏,昨天刷完mk,不仅卡第二屏,而且6.0以下都刷不进去,bl版本是ol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卡刷的吧?!你只要把卡刷的系统换一下就可以了
PhilzTouch 或TW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1137312 发表于 2016-10-9 23:07
你卡刷的吧?!你只要把卡刷的系统换一下就可以了
PhilzTouch 或TWRP!!!

TWRP和那个我都试过了,也试过N多个版本的,都不行...搞三星N多年了,不是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8: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11  4.4.4版的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