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回复: 3

[求助] 刷cm11成功后,手机崩溃,各种奇怪的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7 2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是集优版rom,刷cm11成功后,手机崩溃,各种奇怪的现象。
按照论坛里说的,用recovery_philz_6 rec刷入,正常,然后,就安装一些apk,xposed框架,玩着玩着就崩溃了,然后再开机,就是cm那个蓝色圆圈一直转。。。没办法就强制关机,再重启,还是一样。后来没办法就反复刷机,都是一样,lg 的logo启动后,要等很长一段时间,大概要3-5分钟才会出现cm蓝色圆圈图案,然后就一种转圆圈,也不能进入安卓的桌面。
重新刷大神FI的4.4.4的固件也是如此,一直到显示系统的扇形logo就不动。



wipe data/factroy reset和mount and storage/format data,这两步都做了。


更奇怪的是,打算用kdz恢复的方法,刷入10z 4.4.1的kdz,可突然发现windows设备管理器中没有com口了。kdz刷入工具提示没有找到手机。不知道是电脑的com口被手机搞坏了,还是手机的com口被折腾坏了。。。。

有经验的大神来看看,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的发毛,找到原因了,死马当活马医,把各个format的内容,都做了format ,用adb的方法通过pc发送zip包到手机,安装,竟然等待2分种,熟悉的cm的logo出现,一会就进入系统了。。。
现在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8 08: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就是wifi、 mac地址没有了。。。。iemi也丢失了,蓝牙地址也丢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23: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m不适合正常用吧?我之前用摩托罗拉me860,刷cm,魔趣,华丽又人性化,lg的cm没那么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