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4

[资源] 手机配置落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 08: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能有MIUI8刷机包吗?
发表于 2016-10-3 18: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用的人不多了吧,我现在当备用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21: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昵稱不能為空 于 2016-10-3 23:22 编辑

问过G大了,希望不大,关键是没有6.0的底包,看来是没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08: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6-10-3 21:22
问过G大了,希望不大,关键是没有6.0的底包,看来是没机会了。

骁龙600有的机都上6.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12: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t78 发表于 2016-10-4 08:26
骁龙600有的机都上6.0了

问题是咱们G Pro没有,而v8现在适配只有6.0的,所以别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