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回复: 3

[求助] 910K打进来的电话没有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8 0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8月更新后CM13就不能再接到电话了,反应是:打电话方正常,接电话方手机没有任何反应,就跟没有电话打入一样。但刷回去IM-A910K CN Ultimate V6.1 BY JD.MPT可以正常接到,CM13的3月3日版本也能正常接到电话,CM12倒没有测试,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的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321698399 + 1 +QQ3216983998 我教你解决不能接电话.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么?我查过基带没有变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3: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用JD6.1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5 0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y421632 发表于 2016-10-13 23:17
那就用JD6.1不就好了

手中就只有一个联通卡,没有多的试,换了移动满血复活,可惜用不上4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