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5

[ROM相关] 说下我使用blur rom的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5 1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看截图,你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股浓浓的ios味(如果有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可以刷这个rom),我本人是原生粉,对这种风格并不喜欢所以转回了cm13.再来就是汉化并不完全但是不影响使用。过渡动画也很像ios,所以非常流畅。而音乐方面,跟cm一样放大音量很容易破音,它内置了四个主题它自己本身有普通和夜间版都是ios风格还有三星和小米的主题但是用过后发现有个小bug就是如果不用三星的主题的话会有乱码如左上角。还有就是它的时钟格式是小米的类型。最后一句就是这个rom有好有坏看怎么选择了
。(这很ios,这很touchwiz,这很miu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9-2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楼主这么细心,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0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880适配、、、、、、、、、、、、、、VFSD DG DS FGD S AFDDASF SDAF SA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16: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