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回复: 11

[ROM相关] d838 32g刷5.0打电话黑屏双击解锁失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6 10: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刷4.4的rom全都正常,5.0  6.0就出现一样的问题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光感的话为啥4.4又正常
发表于 2016-9-16 15: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丁代宏1985 于 2016-9-16 15:32 编辑

同样的情况,,不只怎么回事,,你说4.4的没问题,,不知你是怎么刷回去的,,我我现在用得是20B,,看到贴回下,,想你请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9: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代宏1985 发表于 2016-9-16 15:31
同样的情况,,不只怎么回事,,你说4.4的没问题,,不知你是怎么刷回去的,,我我现在用得是20B,,看到贴回 ...

刷tot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2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用4.4什么包双击亮屏好用么,,推荐下,,我现在在用他的包http://bbs.58zn.cn/thread-134325-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2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6.0试试呢,现在5.0没一个能用的,6.0各项正常,也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22: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试试,兄弟6.0包推荐一下吧?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01: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代宏1985 发表于 2016-9-16 20:04
你现在用4.4什么包双击亮屏好用么,,推荐下,,我现在在用他的包http://bbs.58zn.cn/thread-134325-1-1 ...

我用飞雨的4.4都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01: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啭裑①個咜 发表于 2016-9-16 20:15
刷6.0试试呢,现在5.0没一个能用的,6.0各项正常,也稳定

梓涵的5.0还可以啊,但是也是不能双击开屏和打电话黑屏,6.0我刷过suda问题一样,4.4的每个包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7 1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的在5.0是有时候有用有时不行好像感应器坏了一样,,有时间刷刷4.4看看希望可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9 13: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飞雨V6包,确实很好,就是费电,你现在用什么包,耗电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