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回复: 11

[求助] 泛泰890s刷机后变成泛泰880s。又一个奇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3 23: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起因是几天前刚刷了一个泛泰920的包移植到890的刷机包,刷机完成后。点击重启,手机启动时看到泛泰官方手机标志及开机声音。然后屏幕就没有什么,全黑屏。在黑屏这个段时间里。听到手机有震动的声音。急忙按下开机键。屏幕是点亮了。让我意外的是手机下面的虚拟键与实体键全部没有用。手机桌面图标功能错乱,比如按电话按钮他跑到信息,打开快捷蓝牙他去打开数据流量。全乱套了。然后的然后一直在找890的recovery,什么临时的,永久的,官方的。没有一个刷进去。以前曾经备份的一个recovery以前可以刷入成功。现在也不行了..........       后来看到论坛有官方线刷,索性看下,决定线刷下看看行不行。在电脑上以前曾经刷过机,已经有usb及fastboot驱动了。按照论坛的步骤打开手机pdl模式。音量+-及开机键同时按下,仔细的看了下。不打开不知道,打开后真的下一跳,手机屏幕顶端显示泛泰lm 880s。看到这一幕,砸手机的心都有了。话说手机买回来时是泛泰890s版的,现在怎么变成泛泰880s。无法解释。无论怎样现在我还继续下载泛泰890s与880s的pdl官方线刷包。结果泛泰890s pdl刷不进去,泛泰880s居然刷进去了。我曾在刷890s与880s解决了code码失效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泛泰890s变成泛泰880s了。本来就打算用用今年。谁知890s变成880s以后。手机的设置全部乱套了没法使用。论坛下载的recovery也一个也没有刷进去。你说这手机变砖了可是还能开机进入系统了,现在不知什么原因。不知论坛的坛友或大神帮下忙,手机坏了没办法截图。
发表于 2016-9-15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重刷一遍890的底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5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q3649 发表于 2016-9-15 09:26
试试重刷一遍890的底层

问题是现在进不去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5 16: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过这样的,880s怎re管理器改成890s的,再刷pdl,不过pdl好像也不支持了,说过期了,你可以试试,我是这样回来的,几个月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5 2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6-9-15 16:13
我也试过这样的,880s怎re管理器改成890s的,再刷pdl,不过pdl好像也不支持了,说过期了,你可以试试,我是 ...

首先,你先回答我,你的手机处理好没。你说的方法我也用re文件管理器修改了手机型号的参数880s改为890s了。可以从设置关于手机里面看确实是泛泰im_890s了。但是关机后,音量键+_及开关机同时按下,哪里看到的还是泛泰880s。没有实质的改变。用890s的pdl还是刷不进去。code码我已经解决失效问题了,就不会有过期这一问题了。后面英文好像显示pdl刷机包与手机不匹配。无法下一步。所以现在还是不行。不知官方bin刷机包行不行。改天试下。谢谢你的帮助。不知你的手机又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5 2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6-9-15 16:13
我也试过这样的,880s怎re管理器改成890s的,再刷pdl,不过pdl好像也不支持了,说过期了,你可以试试,我是 ...

你确定你是这样救回来的吗?如果你是这样就会来的,可能我还有机会救活。在用re在修改其他参数下看看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07: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butianbei 发表于 2016-9-15 23:21
你确定你是这样救回来的吗?如果你是这样就会来的,可能我还有机会救活。在用re在修改其他参数下看看行不 ...

确实是这样,刷错了880的包,开机黑屏,点亮屏幕后全部反方向,我进RE文件管理器改了全部是880的改成890的,进pdl识别了890,然后用pdl工具刷回来,如果你不行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09: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问题和你的基本一样,当时你的手机成880后还能进入re不。你修改的880成890后。890
后面还需加l,s,k版本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进re,显示880s,改成自己手机的型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进不去rec,一进去就是fastboot模式。刷了很多890与880recovery。890的刷进去就是fastboot。880的4.4rec刷进去后打开是黑屏。880的4.2rec刷进去后花屏让然后就重启了。不知啥原因。你说的880
是不是音量键加开关键同时按下屏幕顶端显示的是880s,还是你进入recovery模式看到的880s。还记得吗!记得麻烦请说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