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回复: 6

[求助] 各位大虾,870K黑砖了,谁有MPRG8064T.HEX和8064T_MSIMAGE._mb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7 16: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mb nrt刷机成黑砖了,无显示,三键无反应。插电脑9008,谁有底层和MPRG8064T.HEX和8064T_MSIMAGE._mbn,谢谢,可以收费!联系qq 435679188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h32s560@qq.com + 1 +QQ2365465292 我有870底层 救砖资料 我发.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9-9 1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期待大神给予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02: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加q16071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韩国网盘下载的这两个文件用QPST填好点击下载,等一会报错显示一串英文,好象是没图像下载,但不知是这两个文件问题还是QPST问题(我用的是2.7.442版的)有没高手指点?还有就是昨晚用另一台备份了分区表和全分区备份,这个在没能进入工程模式下怎么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2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23: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玄中缘 发表于 2016-9-12 19:01
我在韩国网盘下载的这两个文件用QPST填好点击下载,等一会报错显示一串英文,好象是没图像下载,但不知是这 ...

层主能分享下两个文件吗?机子也黑砖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