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2|回复: 6

[求助] LG pro 2 不停重新開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話說早2天, 在玩手機時突然會重新開機, 但仍然能夠進入畫面
但半天後就只能在LG LOGO畫面不停loop,
只能在連接著叉電器才能load到入去系統

我已經試過不同方法, 網上說是電池問題, 也換了新電池(也是只停在LOGO)
也試過內置的factory rest, 也試過另外刷KDZ,
但都沒有效果

難道只能是硬件有問題, 只有送修才能解決嗎?
求各位大大拯救, 謝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愉悦的歌声 + 1 沙发是骗钱的,请别相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9-3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问题是5.0绿屏 4.4重启 最后是无限循环LOGO 也换了电池 没管用 后来把机子送朋友那 把字库重新加焊了下,能正常开机了。但是用之前无限循环LOGO的那块电池 还是不行。前天手机彻底绿了。线刷进不去 REC进不去。重新买了块主板。哎。。。。机器D838 港 32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能刷进的话主要还是看电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電池換了新的, 也是會停在LOGO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4: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开始还刷了tot,刷完彻底不行了,反复重启,按音量键也进不了刷机模式,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个情况啊 !!!怎么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1: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废了,换块电池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