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5

[求助] 求助!!!!后置摄像头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2 1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906S  刷了5.0以后的系统  相机就黑屏闪退  前置摄像头能用  刷回4.4又好了  求解!!!
发表于 2016-8-13 0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906S,刷机无数次,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刷5.0是刷官方的还是第三方的?如果是第三方5.0,建议先线刷到5.0的官包,再卡刷5.0的第三方Rom,会稳定很多,不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0: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06L也是这样,刷官方5.0后提示服务器故障,重新打开相机,升级6.0也不行。

刷官方4.4后置摄像头没问题,然后ota升级5.0后摄像头又不行了。

没闹明白怎么回事,正换rom折腾呢,不知道哪位大神能解答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12: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5.0以上的流畅,无奈只能用4.4啊,从官方4.4升级到6.0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06S 4.42前后摄像头都不可以,5.0 6.01前摄像头可以用,后摄像头黑屏,提示“服务器错误,请重启摄像头”   是不是后摄像头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