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7|回复: 16

[讨论] G5今天刚已经到手给大家做个简单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8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盛悦币 才能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15: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0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问什么的,请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3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有什么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09: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8 1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观望了,希望不是骗盛悦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 17: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啦林俊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5: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除了三星S7对焦快一点 好一点的话  就是G5了    系统优化的不太好 最好能ROOT  减少后台程序 不然有点小卡的感觉! 拍照精灵 用处不是太大 !上传几张拍摄的图片,拍摄的不太好 请原谅 正在研究G5的拍照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