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wboy88

[ROM相关] [搬运越南SE 28-Apr-2016]SpecialEditionLollipop OVER 2.0[F240S]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3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请问这个rom的 “google服务”耗电正常吗?我现在用的 越南4.4rom(具体那一版忘了),“google服务”耗电非常高,除了屏幕,就它耗电最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4 0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kmw13 发表于 2016-8-23 08:51
感谢分享。请问这个rom的 “google服务”耗电正常吗?我现在用的 越南4.4rom(具体那一版忘了),“google ...

google服务是包括许多方面, 应该不要全部啟动, 只要定时手动更新就可以, 否则一定耗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7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 member a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0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栋笃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