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回复: 5

[求助] A890L这是怎么了?谁能来解决?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6 1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是刷的JD大神的V4.0,安卓4.4.2系统。

1、信号不稳定。
2、开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出现信号。
3、拨打电话的瞬间信号完全消失,信号图标左上角出现圆圈斜杠。
4、挂掉电话瞬间信号恢复。。。。。。。。。。。。。。。。。。
5、关键是还可以顺利发短信,无法打电话,无法接电话。。。。。
6、以为是基带、底层的问题、刷了4.4的底层,又重新刷了JD大神的4.4.2系统,还有上述问题。
7、又下载了官方原版4.4系统,刷回了原版系统,然后又刷了JD大神的4.4.2系统,还是有上述问题。
8、不知道是不是和联通手机卡有关系,我的联通手机卡是4G的和宽带绑定的,修手机的老板用他的联通卡可以正常打电话。。。。。但是我的移动手机卡也不能打,另一个6plus用的联通卡放在这手机里也不能打。。。。。。。。。。。
9、谁能解决问题,请私信我,有偿。
 楼主| 发表于 2016-8-6 1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JD的ROM有问题,我用联通卡也是有信号,但不能接电话~
换其它的ROM的没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基带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7 1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ze 发表于 2016-8-6 16:37
JD的ROM有问题,我用联通卡也是有信号,但不能接电话~
换其它的ROM的没问题了~
...

其他ROM我也刷过,CM12,flyme,miui,都有这个问题。。。。。。今天去信号塔附近能打出去,就是信号弱,这和ROM有关系吗,还是说是手机本身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ndya 发表于 2016-8-7 12:21
其他ROM我也刷过,CM12,flyme,miui,都有这个问题。。。。。。今天去信号塔附近能打出去,就是信号弱,这 ...

手机坏了,可以换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