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4|回复: 1

听多了会怀孕--兰士顿L5运动蓝牙耳机体验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4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想买一款便宜好用用来听歌的蓝牙耳机,有线耳机太多了,10块钱的天桥魔音、beats,几百块的索尼耳机…有线耳机用起来实在是不方便了,尤其是骑车或者跑步的时候,有线耳机简直就是噩梦!下面插播一段新闻:


       每次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都会感到菊花一紧所以更坚定了我买一款物美价廉(手头紧张,抽不出太多money来,所以定位在100元左右)的蓝牙耳机的想法。看了很多,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因为这个价位的蓝牙耳机选择还是不少的,比较中意得有酷狗蓝牙耳机、酷我蓝牙耳机

        前段时间,淘宝有秒杀活动,以28元的价格秒杀到了一款山水i6蓝牙耳机,这个运气有点好,今天心情好,让它露个面吧:








        这款蓝牙耳机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把它放出来的目的是为今天的主角提供一个对比。音质一般,最大的缺点就是骑车的时候风吹到耳机上会形成十分强烈的噪音,大大的影响听感。

        下面就把今天的猪脚--兰士顿L5 运动蓝牙耳机,放出来给大家鉴赏一下,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发言权(其实是我说的),当然用有线耳机和蓝牙耳机对比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今天我们就对两款蓝牙耳机进行简单的对比,看看这款兰士顿L5的优缺点。

        首先从外观来看看,山水i6采用了一套成熟方案,如果你去淘宝搜一下会发现上到jbl,下到360蓝牙耳机很多厂家都使用了这套设计,算是公模,而兰士顿L5采用的是仿苹果设计,半入耳式耳塞用了earpod的设计,总体来说还是兰士顿L5的设计更好一些,颜值方面我感觉兰士顿L5要比山水i6好很多,当然我的观点并不能代表所有人。

        山水i6的送了两副耳塞套,实际使用过程中用起来耳朵很不舒服,后来换上了索尼的耳塞套用起来舒服了很多,但不适合长时间使用,因为电池是和耳塞一体的,所以给人的感觉非常沉重。


         而兰士顿L5才用了三段式设计:耳塞-控制器-耳塞的设计,相对来说就轻便了很多,电池放在控制器里,对耳朵的压迫就小了很多,更适合长时间的佩戴,本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半入耳式的设计佩戴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隔音效果相对较好,但是耳机不能长时间佩戴,我在佩戴30分钟左右耳朵就会出现轻微的不适,建议大家用这款蓝牙耳机听歌的时候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声音也不要开的太大以免损伤听力。

        下面来看一下包装:


正面照



侧面照


背面是用英文标识的耳机信息


比较有特点的耳机收纳盒


耳机控制器,有音量加减键、mic、通话键(有音乐播放暂停功能)侧面是兰士顿的标识,开机连接手机蓝牙后发现是英文提示,关机重启后重新配对,双击+键即可切换到中文模式。80毫安时的电池就装在这里面,充电很快,充满电之后,续航3-4小时,断断续续的可以用一天。







评测写的比较仓促,文末留点福利:

3D环绕音乐

http://music.baidu.com/share/74094356?share=1&fr=app_android

http://music.baidu.com/share/74094347?share=1&fr=app_android

如果有想买这款耳机的可以在淘宝复制这段文字: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兰士顿 L5运动蓝牙耳机4.0 通用型立体声 半入耳式后挂手机耳塞式】¥AAHXdCcw¥http://e22a.com/h.ZnG1zn?cv=AAHXdCcw&sm=0a80d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