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回复: 4

[求助] 5.0基带怎么弄,miui和flyme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0.1掉电很快,所以想着换个rom试试之前用的小米就刷了miui,过程中降级到了4.4,感觉掉电和6.0.1差不多的样子
最后试了试flyme,一直没找到5.0基带。。。。小白哭晕
盲测总觉得flyme比miui快很多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另外大家的Gpro2用电情况怎么样呢?我这就刷刷新闻  几分钟就看着电量掉2-3%
发表于 2016-8-4 0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除电池老化的可能 6.0.1刷新闻和看电影是3分钟左右掉1% flyme是4分钟左右掉1% 4.4.2rom是5分钟左右掉1% 待机的话cm13和flyme就比4.4好很多了 流畅是flyme最好 我是先刷女神的5.0rom再刷cm13或flyme的 你可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6-8-4 02:45
排除电池老化的可能 6.0.1刷新闻和看电影是3分钟左右掉1% flyme是4分钟左右掉1% 4.4.2rom是5分钟左右掉1%  ...

我也是刷了女神的5.0rom 但是直接就没了recovery   怎么再刷flyme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6-8-4 02:45
排除电池老化的可能 6.0.1刷新闻和看电影是3分钟左右掉1% flyme是4分钟左右掉1% 4.4.2rom是5分钟左右掉1%  ...

试了很多recovery  都刷不进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5.0在刷fiyme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