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8|回复: 11

[ROM相关] 来自XDA的Rom继续搬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搬运的是超人大大(CallMESuper)的Rom,这个是6.0的哦!

废话不说,以下是干货:
原帖地址: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014543#post67014543
百度云下载: http://pan.baidu.com/s/1pL1X9LD

原帖原话,原谅鄙人蹩脚的翻译:
首先,如果你安装了我的rom,我不会回应关于你手机任何的损失的问题。

现在我们有一个来自于Note5的棉花糖的Rom。

确保你的设备是处于6.0的系统以及Bootloader也要是6.0的

大部分的功能使用正常,还有很多东西是来自于note5d的,包括主题支持


无法正常工作的功能:
指纹(极光没有在这个版本修复)..
还有其他的话麻烦告诉我..


Rom OS版本:6.0.1
状态:测试版
最后更新时间:2016.5.25


刷机党们快动起来吧,有时间我会找更多的XDA的Rom,906还不能死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8-3 1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英文版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3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xzan 发表于 2016-8-3 11:13
这是英文版的吗?

应该吧,毕竟是XDA搞下来的,不过应该可以调系统语言成简体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lxzan 发表于 2016-8-3 11:13
这是英文版的吗?

开机设置界面一般可以选择中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先刷了,之后再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微。 发表于 2016-8-5 11:43
感谢分享,我先刷了,之后再反馈

刷了吗?感觉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1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 之前已经刷过一次了,相机有问题的,如果可以修好相机,基本是可以完美使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1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906S就是没有比较完美的ROM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1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xzan 发表于 2016-8-7 18:08
906S就是没有比较完美的ROM哦。

其实我之前用着R7还算可以的,只是相对于4.4的话耗电是有点大,而且不懂为什么GPS定位超级慢,所以我才想去哪里其他的地方挖掘些能用的Rom给各位和我也一起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8 20: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刷后无限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