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2

[求助] q272293326 进来指点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07: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步我刷的是BIN_LGD838AT-00-V10d-TWN-XX-MAR-05-2014-32G+0.tot
第二步,我用你的ROOT,还有REC都没有用,我就用了个百度R的一键ROOT 然后刷了个伊大的REC
第三步,按你的要求,刷FLYME 然后在刷你这个(基带)Baseband_D838.zip
第四步,重启,卡在FLYME开机页面,然后我取下电池,在重新开机,进入系统,E网正常,打电话黑屏呀,兄弟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16-8-2 1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刷基带,然后再刷ROM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