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1|回复: 13

[ROM相关] 搬运XDA的一个移植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 1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不容易才通过各种努力把这个外国的网盘搞定了。。。)


原帖地址: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 ... -lte-aplus-t3283312


度娘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mik2It6

以下是作者的原话,原谅鄙人蹩脚的翻译:


这是一个Note4的Rom移植给S5 LTE-A&PLUS的用户们使用的。
不正常的功能:没有


电池参考数据:
8小时待机,3%(打开4G网)
1小时重度使用,17%(打开4G网,2K屏幕)

系统版本:5.1.x Lollipop
版本信息:测试版
最后更新:2015-12-31



安装方法:
HOW-TO install this ROM(如何安装这个Rom
1.Check your baseband version, if it was lower than BOK2 (901F),OI4 (G906),then upgrade to BOK2+(901F),OI4+(906)
(检查你的底包版本,如果低于BOK2(901F),OI4(G906)的用户,先升级到BOK2以上(901F),OI4以上(G906))
2.Download TWRP. Mine is recommended for G906 users. @Tkkg1994 's TWRP is recommended for 901F users.
(下载TWRP,我的是适配给G906的,@Tkkg1994的TWRP是适配给901F的)
3.Flash TWRP.
(刷入TWRP)
4.Download ROM in OP,and copy it to your phone (internal storage is recommended).
(下载Rom,放入手机内存卡中)
5.Reboot to TWRP by pressing Volume+ and HOME before booting.
(重启到TWRP中)
6.Go to Wipe menu,click advance wipe,select System,data,cache and swipe to wipe.
(去到Wipe菜单,选择Adcance wipe,选择System,data,cache,然后wipe)
7.Flash that ROM zip in TWRP.
(输入系统)
8-Reboot (重启)


请有点耐心!第一次启动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本系统包括了200多个apps,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优化它。。








我个人还没来得及试试,先搬出来,给哪位党员先试试水,希望能得到回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8-2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手机无信号,请问有谁刷成功的?界面是很漂亮,但是然并卵,我是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0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觉比较好用,目前为止没有发现重启现象,功耗方面不怎么样,正常使用大半天还行,一天两充必须了,比较推荐。稳定,流畅发热控制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kiddy2005 发表于 2016-8-2 09:06
刷完手机无信号,请问有谁刷成功的?界面是很漂亮,但是然并卵,我是S版。 ...

无信号?不可能吧,建议你在5.0的底包下重新刷一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微。 发表于 2016-8-2 09:27
感谢分享,感觉比较好用,目前为止没有发现重启现象,功耗方面不怎么样,正常使用大半天还行,一天两充必须 ...

感谢你的反馈,这个吧还是有很多人的嘛~~

有时间我再搬运下XDA其他的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线刷个5.0试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微。 发表于 2016-8-2 09:27
感谢分享,感觉比较好用,目前为止没有发现重启现象,功耗方面不怎么样,正常使用大半天还行,一天两充必须 ...

语言有没有中文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iqingyi1 发表于 2016-8-2 13:33
语言有没有中文版?

有中文的,现在一直在用,一天下来我只发现重启过一次,只是耗电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使用情况:功耗控制不理想,基本一天会有一次重启,都是黑屏之后重启,电池,早上七点到下午两点钟,基本就没电,使用属于中度使用,重度使用4小时左右用完,聊微信QQ刷淘宝保持亮屏,发热控制非常理想,从来没试过热的受不了,非常推荐这个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5 2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微。 发表于 2016-8-5 11:48
这几天使用情况:功耗控制不理想,基本一天会有一次重启,都是黑屏之后重启,电池,早上七点到下午两点钟, ...

恩恩,感谢你的回馈,我也只是个手闲的搬运党,没有修改Rom的能力,不过你的回馈能帮助很多人了解906,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