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1|回复: 9

[求助] 刷了安卓5.0、6.0打电话黑屏,你们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0 0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告诉解决下啊,打电话黑屏呢,一直要等到电话结束,屏幕才亮,是怎么回事啊,有谁告诉我下
发表于 2016-7-30 1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结束都不亮,要唤醒才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0 15: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f350k的吗?我4.4是正常的,还么有找到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0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d838 32G ,twn,4.4 刷5.0 6.0打电话黑屏 ,没啥意思啊,这样,这些包,要就搞完美来啊,都是些心血来潮,搞了个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0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打电话就黑屏那么说明距离感应驱动有问题,你让发包的修复或者自行提取土洞替换!!韩版机或者移植ROM就会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08: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修复包啊,我是新手,不太懂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20: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d78108 发表于 2016-7-31 08:29
谁有修复包啊,我是新手,不太懂嘞

先看看你帖的手机膜有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shwen 发表于 2016-7-31 20:38
先看看你帖的手机膜有没有问题。

没有任何问题的,是一打电话,直接就黑了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10: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pro2是442,打电话完美。我的v10 f600s,551系统,打电话黑屏,要想结束通话,只有按电源键,屏才亮,否则就一直黑着,很烦人。找不到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感应窗擦干净就解了,我的以前也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