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3|回复: 4

[求助] 新人求助如何刷基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4 0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菜鸟 昨天刚刷的女神的SudaMod-2.0(基于6.0.1)D838/F350 6.0系统,打不了电话,看帖子说是要刷基带,但是本人实在太菜了,不知道怎么刷,希望大神帮助一下,或者给推荐一个帖子。
发表于 2016-7-24 1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6orderby%3Ddateline

看前三步即可,后面的我刷过开不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17: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5.0系统刷过去女神的SudaMod-2.0(基于6.0.1)D838/F350 6.0系统就OK 现在用着很好 重要是流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4 1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752033850qq 发表于 2016-7-24 17:29
要在5.0系统刷过去女神的SudaMod-2.0(基于6.0.1)D838/F350 6.0系统就OK 现在用着很好 重要是流畅  ...

那你刷的是5.0的那个系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lol 发表于 2016-7-24 18:00
那你刷的是5.0的那个系统呢

【盛悦首发】GPro2 for UX4.0风格 9-15更新 修复小BUG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82259
(出处: 盛悦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