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3

[求助] 小白不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3 1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刷机用人家给的Recovery刷了他的系统,后来觉得不好用就下另一个系统准备刷,没有用他给的Recovery,重启之后一直在显示品牌的界面,能进Recovery,怎么样才能在刷入呢?有谁知道吗?
发表于 2016-7-23 23: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进recovery基本上还能刷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recovery刷ROM,然后刷对应版本的recovery,重启就可以进系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6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详细知道就加QQ吧,免费不过时间上不一定什么时候有空。2218106055.这个应该没大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