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4|回复: 4

[求助] 6.0如何双击锁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6 1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梓涵女神的   SudaMod-2.0(基于6.0.1)D838/F350 2016.06.15
完了发现怎么设置都无法双击锁屏啊,只能双击唤醒,然后上划解锁
发表于 2016-7-17 06: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状态栏双击可以锁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22 2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之天 发表于 2016-7-17 06:17
状态栏双击可以锁屏

好的,知道了,谢谢哟。但是输入法怎么切换第三方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2 21: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258802140 发表于 2016-7-22 21:23
好的,知道了,谢谢哟。但是输入法怎么切换第三方的啊

这是子涵美女包的一个问题,用第三方输入法会自动切换回谷
在你输入时,右下角有个小键盘标志,可以按下就可以临时切换输入法。
这个包不要卸载谷歌输入法,否则用第三方输入法会有各种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 15: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16424332 发表于 2016-7-22 21:31
这是子涵美女包的一个问题,用第三方输入法会自动切换回谷
在你输入时,右下角有个小键盘标志,可以按下 ...

根本不是bug。系统自带的自动阻止里面把第三方设置一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